岁山神.

就让来年的春风吹断未了的想念吧.

卧底.上

*不喜勿喷

*OOC

如果有雷同我道歉

灵感: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日常

宋雨琦X叶舒华





“你是卧底?”

“你信?”




“喂,怎么事?你清楚的我不喜欢在这个时间点被一些没有用的小事耽误,如果不是怎么重要的事,就不用说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叶舒华有点生气,毕竟目标都快登机了,却突然来了一通电话

“任务取消,立刻撤退,老爷在等你们”

“阿西,烦人,凭什么突然取消,老娘TM这几天白干了呗”

“这是命令,大小姐请您尽快回来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叶舒华还没开口,电话就被挂了,看样子是非去不可了

“美延收枪,走人”

“不干了?”

“任务取消,回去看看这老爷子想干嘛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着叶舒华就收好东西,向机场外的奔驰走去,赵美延也快速收好狙击枪,跟上叶舒华的脚步


另一边


“有事快说,我没空跟你聊天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宋雨琦一边擦着小刀,一边用耳机打着电话,而旁边的金米妮正盯着追踪器,生怕目标突然出现

“任务取消,立刻撤退,老爷在等你们”

“行吧,我知道了,我会马上回去”

         挂了电话,宋雨琦看了看落地窗下面的目标,然后向金米妮的方向走去,一边走,一边拿着刀思考着

“米妮,收拾东西撤退”

“出事了?”

“没有,任务取消,老头子找我们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完用手上的小刀向落地窗飞去,“碰”窗户瞬间粉碎,估计这些玻璃片能弄死楼下几个保镖

“我去宋雨琦你吓我一跳”

“好了,我们快走吧,别让老头子等太久了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刚到现场叶舒华就感觉氛围不太对,没想到竟然大家都来了,哦不对,还差了宋雨琦和金米妮,叶舒华刚刚坐下,人就来了

“这位大少爷越来越好看了呢”叶舒华看着宋雨琦一边在心里想着

“咳咳,各位都自我介绍一下,毕竟都很久没聚了”


“大家好,我是家族的继承人之一,我叫叶舒华,代号:满月,杀手一个,如有不好的地方,希望各位姐姐们多多担待一下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叶舒华说完便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宋雨琦,那人没有怎么表情,感觉好像没听见似的,“这位大少爷一点反应都不给嘛?”叶舒华心里想着


“大家好,我也是家族继承人之一,我叫全昭妍,代号:狐狸,联络员”发言快速又简单,说明了这个女人的性格,直截了当,心狠手辣


“大家好,我是家族继承人之一,我叫金米妮,代号:梦幻,追踪员,希望能友好相处”金米妮整个人笑起来甜甜的,跟小猫咪一样可爱


“大家好,我也是家族继承人,我叫赵美延,代号:兔子,也是狙击手”赵美延生的漂亮,柔柔弱弱的感觉,但没想到是一枪一个的狙击手


“大家好,我一样是家族继承人,我叫宋雨琦,代号:57,我的身份是黑客但也会动动刀”宋雨琦没多说什么甚至都没站起来,坐在位置上摆弄着电脑,头都不抬一下


“好了,叫你们来也不为了别的,我这身子骨也不行了,明天投票选出继承人,这家族荣誉就交给你们了,susu去安排一下房间”

         susu,原名:徐穗珍,是她们的后妈,虽然跟老头子在一起,但并没有进行房事,这老头子压根没这能力,这些女儿全是福利院的孩子们,老头子把她们培养成杀手,不过是为了家族

“好的知道了,孩子们跟我走吧”


晚上

“你们说老头子会传承给谁?”

“不知道,不过看样子,老头子差不多要死了”

“别装,他的死,不是大家一起策划的嘛”

“相信我,这药明天一定能让他死了”

“别,可别在没说出名字的时候就没了”

“放心,我可是学了四年医学”

“行了都回去吧”

“叶舒华你留下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叶舒华有点疑惑,宋雨琦为什么要留下自己,明明双方不是很熟,但她还是留了下来,或许是因为喜欢吧

叶舒华:“找我干嘛?”

宋雨琦:“我找我未婚妻不行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叶舒华一下子懵了,什么未婚妻?自己什么时候成了别人未婚妻了?

叶舒华:“我是你未婚妻?”

叶舒华:“你开玩笑的吧?”

宋雨琦:“我可没开玩笑”

叶舒华:“你是不是忘记了我们什么身份?”

宋雨琦:“老头子早就分配好了,反抗是没用的,或者你现在也可以去找他,让他换人”

叶舒华:“算了我先走了”

宋雨琦:“慢走不送”




 .............



(写完这篇,下一篇的CP你们定,卷饼还是姐弟?)




评论(6)

热度(12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