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山神.

就让来年的春风吹断未了的想念吧.

十二月很冷,但是有你在

*不喜勿喷

*OOC

主两岸,微米琦,一篇完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谢谢你们这次给我们,就是给我们这么好的《赏》”叶舒华一边心想:(这个破奖让我怎么发言?)

“然后因为你们的喜欢”

“所以我们今天才会有才会在这个,舞台见面”

“然后希望大家会喜欢我们今天的舞台”

(不行,说不下去了,雨琦啊抱歉了)

“你有话要说嘛?”

“哈哈”(Sorry.没憋住)

“啊,谢谢奶味蓝对我们的喜爱”

(谢谢粉丝就行了吧,主办方应该不需要吧😒)

“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的”

“谢谢你们我爱你们拜拜”

(快点结束吧)




叶舒华:“阿西,终于结束了”

宋雨琦:“呀!舒华起来了,还回不回去了”

叶舒华:“哎呀等我一下啦,我换一下衣服,这方块准备的什么鬼衣服啊,太短了吧!”

宋雨琦:“这点我同意,表演的时候我一直在拉衣服”

叶舒华:“方块做个人吧”

宋雨琦:“好啦你快换衣服吧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宋雨琦一边拿着手机,一边把叶舒华推进更衣室,然后就坐在沙发上,玩手机,“哒哒哒”高跟鞋的声音传来,休息室的门被打开,是Minnie

宋雨琦:“原来是Minnie欧尼啊,怎么了嘛”

Minnie:“小娟叫我来叫你们,你们在干嘛?舒华人呢?”

宋雨琦:“哦,她要换衣服,所以我就在这等她”

Minnie:“没发生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Minnie一脸怀疑,毕竟宋雨琦这个人不可信,又浪又海王坏的很,自己当初就是这么被骗的


宋雨琦:“Minnie欧尼难道希望我跟舒华发生什么?”

Minnie:“才没有,我才不希望呢”

宋雨琦:“那你为什么这样,这么不信任我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宋雨琦拉住Minnie的手,突然用力一拉,Minnie就跨坐在宋雨琦的腿上,宋雨琦搂着Minnie的腰,两个人现在的姿势很难让人不想歪

Minnie:“雨琦不好”

宋雨琦:“谁叫你不信任我”

Minnie:“哎呀,快放开我,等会舒华出来看到了怎么办”

宋雨琦:“她应该没那么快吧”

叶舒华:“呀!你们还想暧昧多久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叶舒华早就换好了衣服,站在旁边看着,可两个人目中无人,所以压根没注意到她,Minnie看到舒华后,连忙从宋雨琦身上下来了,但脸还是红的,宋雨琦到是冷静,整理好东西,拉上两人的手,向车子前进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车上

宋雨琦:“喂舒华啊”

叶舒华:“干嘛!”

宋雨琦:“嗯?吃醋了?”

叶舒华:“开玩笑我什么可能会吃你的醋啊”

宋雨琦:“好啦别吃醋了我的叶小狼,反正我今晚都归你”

叶舒华:“什么你的,才不是你家的呢!”

宋雨琦:“没关系啊,我是你家的就行了汪汪”

叶舒华:“切,好了,找我干嘛”

宋雨琦:“今天几月几号?”

叶舒华:“11.30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找我就为了问这个?”

宋雨琦:“那明天几月几号啊”

叶舒华:“12.1啊,你傻了啊”

宋雨琦:“才没有!今天是十一月的最后一天哎,明天就是十二月了”

叶舒华:“所以呢?”

宋雨琦:“呀!能不能浪漫一点,我是在约你呢”

叶舒华:“约我干嘛?”

宋雨琦:“开启最后一个月啊”



        叶舒华低头看了一眼手机,22:45,回去应该已经23:25了,算了既然她想那就陪她吧。


叶舒华:“行吧,那我就陪你吧”

宋雨琦:“喂,怎么搞得像我死皮赖脸求你似的”

叶舒华:“难道不是嘛”

宋雨琦:“明明是我好心约你的”

叶舒华:“啊对对对嗯嗯是的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着叶舒华一边戴上耳机,敷衍的回答着宋雨琦,然后就闭上了眼睛,宋雨琦的怒火被耳机里的音乐隔离开来,到了房间,叶舒华先去洗澡了,而宋雨琦却跑下了楼去买吃的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等宋雨琦回来,叶舒华也刚刚好洗完澡,宋雨琦洗澡的缝隙,叶舒华吹了吹头发,打开宋雨琦买的薯片,躺在沙发上玩手机,等宋雨琦洗完澡,便帮宋雨琦吹干头发

叶舒华:“呀!宋雨琦!你是不是用我的洗发水了!”

宋雨琦:“哎呀用一下嘛”

叶舒华:“不允许!以后不准你用我洗发水!”

宋雨琦:“哼,舒华真小气!”

叶舒华:“略略略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转眼间就23:55了,两个人站在阳台上,桌子上是一些零食和饮料

叶舒华:“欧尼们都睡了吧”

宋雨琦:“应该吧”

叶舒华:“宋雨琦你说我为什么偏偏喜欢你呢”

宋雨琦:“这我哪知道,或许是因为我的美貌”

叶舒华:“自恋鬼!”

宋雨琦:“才没有,实话实说好吧”

叶舒华:“那你在我们五个人里面最喜欢谁?”

宋雨琦:“你想听真话还是假话?”

叶舒华:“假话吧”

宋雨琦:“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叶舒华虽然有点失落,但还是没表现出来,毕竟其他的欧尼们那么优秀

叶舒华:“那真话呢?”

宋雨琦:“还是你”

叶舒华:“搞什么啊宋雨琦”

宋雨琦:“开个玩笑,假话是假的啦,你们我都喜欢,不过真话是真的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没等叶舒华反应过来,宋雨琦拉起叶舒华的手,吻上叶舒华的唇,这个吻来的突然又热烈,一吻结束,叶舒华的脸已经红得不行了


“十二月太多盼头了,盼着平安夜,圣诞节,倒计时跨年,元旦,烟花,回家,春节,和你.”

​“叶舒华,十二月快乐.”

​“宋雨琦,十二月快乐.”

“舒华,你第一次在我说情话的时候没吐槽我哎”

“切,放你一马而已啦”

“爱你哦”

“我也爱你啦”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3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